大弟入厝  簡單而隆重   只宴請了夫妻雙方兄弟姐妹 及住在附近的姑姑們 姨媽及舅舅 舅媽

以及夫妻雙方的好朋友

看到兒子媳婦持家有成 最高興莫過於娘家爸媽了

席間 這兩代的夫妻檔  一一向至親及好朋友們一一製謝意

 

呼乾拉   大家免客氣  

最右邊的是母舅 中間是母紟  左邊的是姨媽  入厝當天讓妳們辛苦了  感恩喔

拿起酒杯的是大表嫂  旁邊的是大表哥  也是此次唯一受邀請的(堂)(表)兄弟輩 的貴賓

大表哥及大表嫂 學問好 社會閱歷豐富 是我們這群表弟妹的偶像 也是學習的楷模

他們夫妻非常照顧我爸媽  對我們這群表弟妹也時時關照  感恩喔

最右邊的是最孝順的小堂妹  中間的是小姑媽  這兩母女感情非常好

小堂妹很會照顧老人家  席間總是很貼心的先為每一位長者 夾菜 裝湯的  非常貼心的女孩 

左邊的是阿姨 媽的好友情同姐妹  也是媽聊天的好對象 家中的大小事 總是少不了她




小妹跟誠誠   誠誠也是我的乾兒子  這傢伙還真的帶的出來ㄝ  席間不吵不鬧 乖乖的吃完全程 



席間 這小寶貝還充當服務生 要去提飲料呢  就這個提籃  讓他玩的超嗨的


我家大寶貝 也美美的來吃好料  看到大舅的新居  羨慕的不得了


 

累到睡在椅子上的恩恩  可是個最稱職的小主人ㄝ 跑上跑下的  偷偷告訴你 恩恩在假仙的

他看到我要幫他拍照 就故意不理我 裝睡

吃飽飽  來去附近公園   讓這兩個小寶貝跑跑跳跳

我也順便走走以消耗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