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個孩子的媽    老大23歲  老二21歲 老么20歲

2個女兒很貼心 每逢過年或母親節 都會主動買衣服 或小飾品

小兒子雖然不會買禮物送我  但是會跟我撒嬌  講貼心的話

我是一個最幸福 最開心的媽媽 我的子女尚在求學階段 還沒有收入

 但是個個乖巧 窩心 董事 獨立  在外地求學個性獨立  不需我費心煩惱

我的娘家媽媽  總是對我說 你的女兒比我的女兒還棒......

每次聽到這句話  讓我很汗顏  因為我不曾幫娘家媽媽買過一件衣服

因娘家媽媽的眼光比我好 比我更會採購 所以我只會塞個小紅包給她

讓老媽自由發揮  而忽略了老媽的內心真實感受  我該自我檢討了

手抱子兒懷母恩   對母親的感謝 一直到自己當媽了 才懂得感恩

才深刻體會母親的難為 尤其在物資匱乏的年代 父親長年在外打拼

家中5個小孩  所有大小事 都由母親一肩挑  真的是難為你了....

媽 辛苦您了 就算是你的子女早已為人父母了

但在你眼中 我們像是永遠長不大一樣  常常叮嚀東交代西

媽 我們兄弟姊妹都會互相照顧  倒是你自己  要好好保重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你為我們所付出的

祈願你永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永遠愛你 感激你

同時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