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秀鳳在觀音鄉廣福村福山路2段262號經營唐德裝潢五金建材行

因為愛唱歌  所以廣邀社區同好成立歌唱班 邀請范姜老師指導

而我這個外地人也跑去參一腳  因為我也愛唱歌 但是唱的真的是很難聽

所以秀鳳告訴我有歌唱班  我便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了

這是為中秋節而盛裝演唱 瞧 大家唱的多認真ㄚ 真歹勢 那天我去高雄  所以我又缺席了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班長更是獨唱了一首呢 在這裡真心的感謝班長為了成立歌唱班所付出的努力

以及財務長英美  二位大姐辛苦你們了 團體的事本來就需要長期的耐心跟包容心

才能永續經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