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我除了提前向我三個媽媽賀節外
當天我還特別傳簡訊祝福每一位當媽媽的夥伴  提醒大家再用心
照顧家人之外 
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的大寶貝QQ 也從台南回來陪我過節 她還笑稱自己是最好
 最棒的禮物 
她從過年回來到現在還是第一次回家  
平時除了上課之外 還在餐廳打工 
再台南的所有瑣碎支出
都是靠他打工來支付 生活壓力也蠻大的 因此
他回家對我來說
是一件意外的禮物  內心的喜悅無法言喻 我想天下的媽媽
都是一樣的  對於子女所給予的愛非常滿足
過幾天是豬妹寶貝的生日
 
所以我們母女兩就一起慶祝囉 買了一個小蛋糕
一願我們全家都平安  二願全家都快樂  三願………..
當天夜已深沉 
沒人願意照相 只好與壽星一起亮相留下紀錄
今天豬妹的好友—錚 

送來一塊85度C的蛋糕 過來慶生 為娘的我
趕快拿起相機
 喀擦喀擦拍個不停 錚是個體貼懂事的女孩 處處用心

每年的母親節都不忘送上一束康乃馨   真的讓我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